close

一、 生命線:生命線的長度短,前粗後細健康;消化系統;生命活力;

 

1,雙手生命線與智慧線之間有A字紋有慢性鼻咽炎。

2,智慧線與生命線交匯處有8字紋視神經不好。

3,生命線內側有羽毛線便秘,一般生在命線中下部,

4,生命線前部有碎紋,消化功能不好。

 

二、 智慧線:聰明的程度,

 

1,小拇指到無名指第一節線為智慧線;心腦功能;0-8個力(想像力,創造力,判斷力,表演力等)。

2,橫掌紋智商高,有成就感專家。

3,智慧線傾向月亮丘的人愛幻想,不切實際心高,有氣質缺少自信。

 

三、 感情線:天線,上翹的好,

 

1,下翹的性格倔強;感情和婚姻;心腦血管;社交力。

2,橫紋:橋通貫,有管理才能。

3,川字紋:獨立管財有方,上下打點,心直口快,發完脾氣不後悔。

4,小拇指跟部感情線斷裂肝臟疾病。

 

四、 健康線:以清晰明澈為佳, 健康線一旦有斑點斷折或出現小島紋花紋等說明身體有可能有病變,可結合其它紋線的變化進行綜合判斷,在判斷一個人是否有疾病時,一定要看一下健康線的痕狀。

 

五、 放縱線:川地球丘與生命線間有放射線的吸煙喝酒過多,性慾過度比如小姐鴨子,男人地球丘線向上翹呈羽毛狀無精子。 ≡|在小魚際偏下方有運放線三根早戀並有挫敗。

手掌心有十子紋說明這個人特別靈巧。

 

六、 波浪線:智慧線上有波浪線,心臟不好,臟腑功能比較弱,感情線上有波浪線說明心臟不好,生命線上有波浪線消化不好。

 

七、 羽毛線:臟腑功能減弱,向上好向下不好。

 

八、 連島紋:

 

1,36-48歲之間的女性感情線上有連島紋有心腦血管病變。

2,智慧線上有連島紋或島紋風濕性心髒病變有偏頭疼史。

3,34-45歲經常頭頭疼,失眠加重有高血壓病變。青筋(靜脈):呈現出來.突出多.說明體內毒素較多.相對應的部位有病.體內的毒素大多都積存於大腸內.消化的廢物都在大腸.大腸內有23種毒素.能產生150種疾病.大腸有收溶的作用.有的毒素排除體外.又有的毒素排不體外.積存在大腸內就成了宿便100/100的人都有宿便黑色片狀稀清理方法:吃纖維的食物(如皮類的東西)安利.果蔬(如大腸內毒素排不干淨斑痘也不易去除)  

大魚際:生命線尾部紋亂,青筋穿過大魚際、月經不調太陽穴有青筋,頭疼,眼睛下面有青筋和嘴角下面有青筋:白帶較多。

 

常見的幾種異常紋: 

 

1,“米”紋:表明某臟器存在氣帶血淤現象.出現在肝區.預示膽結石.出現在肝區.於是著將發生心絞痛并表明病程長.病較重2.“十”文表明某臟器功能失調.某部位發炎.比米字文預示病情輕.又處於疾病早期或提示病情好轉.  

3.三角文:表明存在冠心病隱患.它說明的病情比米字重.比十字輕有米紋發展的趨勢

4. 島紋:應細心判別“島紋”一般示腫瘤或炎性腫塊的存在島紋越小越小意義過大島文責興預示所`在區域代表肝臟虛弱島文—0—連島文—0—0  

 

身體反射區:  

 

胃區:低凹白亮胃虛寒,白快突出是寒積,棕色圓斑胃潰瘍,暗橢象為長期,白斑疏淺炎淺表,萎縮炎暗青黃紫,棕黃暗青尖形狀;癌象邊散斑點起。

 

肺區:管黃區暗肺氣腫,整區紅色肺乾咳,紅色相間黃痰症重,圓橢斑點肺結核,若有突起漸變暗,癌邊不清無光澤,白色小斑凝乳腺,兩側條素看胸腺。

 

子宮區:肌瘤凸圓界黃白,變暗邊混宮頸癌,環狀斑點濕疹狀,糜爛隨看炎症來。

 

卵巢區:白點些許附件炎,急性斑點紅白間,亮白鼓起為囊腫,變紫變黑患癌前。

 

肝區:慢肝斑點暗紅紫,急肝斑點紅白間,突起意味肝腫大,伴有古紅脂肪肝,暗累星凸肝硬化,良瘤突起白邊斑,惡瘤肝區黑紫色,斑散無形無邊緣;

 

腎區:結石突起沙狀斑,腺素不足白色斑,老繭暗黃長炎症,突病暗青長紫斑,  

 

膀胱區:慢性感染暗網斑,凹陷發紅膀胱炎,結石拔起無規礫,癌顯硬結暗無邊腹區:深紅斑有積熱,潰瘍腸區整區紅,過敏腸炎暗青白,腸炎凸斑色暗棕

 

健康線與健康: 

 

1、向下按觸到生命線,提示心血管疾病已經形成。

2、 穿過生命線與交叉——心臟衰弱,連串其它臟腑衰弱。

3、 其線粗而明顯,且顏色發黑與生命線交叉——危及生命的重病。

4、 線上有紅色或黑色的斑點—不久將會有發燒的症狀(疾性病症)  

5、 下端有島文—呼吸系統文疾

6、 島文由褐色較黑,若生命線上的中央出現暗黑色的島文,手掌的顏色變為土色——易患消化系統癌的可能性很高

7、 線的上部分叉與心臟線圍成一個大島(三角)易患呼吸系統疾病。例如:肺氣管、支氣管、咽鼻子等病症。

 

生命線與健康

 

1、 淺淡包繞面​​積小——體質虛弱,缺乏魅力——不育症

2、 起點偏高——膽氣偏剛,富於決斷。

3、 起點偏低——缺乏活動,缺乏堅忍不拔的意志。

4、 中途走向月丘)——體質虛弱精力,活力不足,易患婦科。

5、 粗大深刻,突然斷截消失——易患中風。

6、 有許多向指支線——可能便秘。

7、 有障礙線且月丘上有格子紋——腎虛和呼吸系統。

8、 上部或中部有許多島紋——胃消化系統黑褐色,胃癌。

9、 呈蛇形狀,心臟或血管虛弱——易患動脈硬化中風心肌梗塞等。

10、 生命線和健康線相連——中年後易患心腦血管病。

11、 生命線與心臟線都出線星紋——肺部與氣管病。

12、 起點呈淺黑色:胃病、胃炎胃潰瘍。

13、 漸變寬而包暗——慢性腹瀉,慢性疾病脾虛氣血不足。

14、 末端分成兩條線,開口寬——風濕病,風濕性關節炎,行走不便。

15、 起點被一些小縱線切斷,肺虛、慢性支氣管炎,體質虛弱易感冒,肺結核。

16、 線不成弧形而直線下延(或波浪線)脾虛胃弱,糖尿病,內分泌。

17、 紋上有若干小島、小魚際處有許多橫向紋線,生殖器官機能弱。

18、 呈現過分艷麗的降紅色,肝火旺盛,機能亢進。

19、 線兩側出現明顯的十字紋或星狀紋易患有消化道潰瘍。

20、 線上有島紋,月丘位置氣色青暗,腎功能差,易患泌尿生殖系統疾病。

 

心臟線與健康

 

1、 過長:有瑕疵黑點,小心易患高血壓。

2、 過短:不達中指——循環系統有問題。

3、 過斷零亂鏈狀波浪狀:易患心腦血管病(見異思遷) 

4、 在無名指下發生斷裂斷口大:循環和呼吸系統疾病。

5、 在小指下發生斷裂斷口大:易患肝病。

6、 線上有島紋在中指下方:易患心肌梗塞。

7、 線上島紋在無名指下方:眼病的徵兆。

8、 與生命線之間夾著幾條斜線,心髒病,心氣虛胸悶。

9、 上方有並行線多為風濕病,風濕性關節炎,痛風。

10、 線上氣管區下方出現短縱線:呼吸系統功能減退肺臟氣陰兩虛(支氣管炎、咽喉炎)  

11、 末端呈樹根狀:肺氣虛,慢性支氣管眼,肺結核。

12、 赤紅色:腦血管疾病,淡白色,心血不足,心氣虛,紫青色,心血淤阻冠心病,肺心病;灰白而乾枯:肝臟已經發生病變。

13、 有兩條心臟線:出現晦暗百病和腎髒病。

14、 在小指或無名指下方,向上倒溝彎曲:易患心髒病。

15、 心臟線上出現黑點:心臟衰弱,心率不齊。

16、 在無名指下方位置被兩條段而粗重的線直切,易患高血壓心室肥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河一葉療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